保花杯依然在继续,大连英博进攻到申花禁区,刘诚宇张开手臂故意手球,大连球员疯狂提示,主裁判示意尽在掌握,他煞有介事的听了一下,就果断表示没有点球,显然他认为不是故意手球,场上一片哗然。是不是刘诚宇有优待啊!
细数一下申花多少次得利了,蒋圣龙法则都出来了,再说谷老板是中足联理事长,也不能这么明目张胆的庇护自己球队吧!
本场比赛看点很多,马来来和米来来对决,看看谁更强,大连英博有点托大,竟然排出单外援,但从场面上看应该不是学于根伪和邵佳一,举手投降不是大连作风,宁可战死不能吓死,各个球队都选择投降强队,这联赛还有什么看头呢?大连英博小年轻的踢的虎虎生威,朱鹏宇吕卓毅踢的有模有样,让人不得不老生常谈,泰山的青年人在哪?依木兰去葡甲但愿不是空穴来风,不然又废了
